簡介

三星大改款的Galaxy A系列率先由Galaxy A51與A71擔綱。除了晶片與鏡頭有所升級,兩款正面都採用小圓孔的前鏡頭設計顯然是這次新一代A系列的討論話題。本篇主角Galaxy A71就涵蓋這些硬體的升級,以及最新版One UI。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9年三星A系列產品開始變得多元,三星一口氣發表Galaxy A10、A20、A40、A50、A70、A80,主打採用新一代AMOLED面板與拍照功能,本篇就來介紹A50開箱評測。

英文介紹,接下來的文章會帶到這支影片當中提到的重點,如果聽不懂英文的朋友請直接往下閱讀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介

如果說2019年的手機市場讓人比較有印象的,那就是三星的A系列讓我們看到了手機可以涵蓋很完整的功能,同時在售價又能比一支真正的旗艦還低。2020年第一季才剛到,三星就在中階產品的名稱中加上「1」來揭開新機市場序幕 – Galaxy A51就此誕生了。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在2021打響第一炮的推出Galaxy S21,一改以往旗艦發表時程,這次選在一月推出,有什麼能比以這樣的方式在2021年為市場帶來更大驚喜嗎?

▼ S21開箱影片(英文講解),後面的文章會幫大家整理影片中提到的重點

P1_1.jpg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介

Android 9總算正式推出,然而對照之前版本Android生動活潑的命名,這次Android 9.0名稱單純的就叫做「派」讓人覺得有點平淡。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稱為Special Edition(較小尺寸)或Smaller Edition(較小尺寸)的iPhone – iPhone SE 於2020年正式推出新一代。儘管比第一代iPhone SE尺寸大,但與目前主流的iPhone相比,第二代iPhone SE 4.7吋的大小仍然偏小,而且特別 – 因為隔四年才推出。

▼ iPhone SE (2020) 開箱影片(英文講解),後面的文章會幫大家整理影片中提到的重點。

針對iPhone SE,蘋果公司原本要在三月舉辦媒體發表會,但因為COVID-19疫情而停止,改在官網上架。少了發表會媒體/觀眾的參與聲勢,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新款iPhone SE一推出馬上爆棚,不僅是蘋果公司有史以來最便宜的iPhone,也是這一季售價很甜的一款產品之一。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簡介

紅米Note是小米公司旗下完善的一個系列,每次推出的新款都遵循同樣的設計元素 – 大尺寸螢幕、效能不錯的晶片、好用的相機、以及4000 mAh電池。這些硬體全部安裝在漂亮的機身裡,並執行最新的MIUI Launcher,然後以一個可以負擔得起的售價發表於市場。這次紅米Note 8端出同樣的菜色,搭配得宜,所以無疑的成為新一款生力軍。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紅米Note 7是小米公司第一款獨立使用「紅米」這個品牌推出的產品,小米公司打算將旗下這支子品牌發揚光大,它的訴求強調有旗艦工藝品質,很棒的4800萬畫素主相機,夠力的晶片(不論是紅米7、較大的Note 7或是Pro,都使用同款晶片),本篇即將介紹的Note 7詢問度很高,原因在於它訂價低,而且有很大的螢幕。

▼ 紅米Note 7開箱影片,英文講說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Android 6.0有一個新功能,可以把microSD當作內部儲存空間使用?如果你手機只有8 GB或16 GB,那可以利用外接microSD記憶體,買一張 32 GB 或64 GB,將它格式化後整個切給系統使用。

不過若你的手機比較高階,有較大容量的內部儲存空間,可能就不建議這麼做,因為上述這個作法不是全然沒有缺點。

(見上圖)國外app開發者StereoMatch親自示範這項新功能,並補充解釋Google針對這個功能沒有解析的很清楚的地方。他提到,當Android 6.0偵測你插入一張micsoSD卡時,系統會偵測到這動作,然後詢問你是否將這張microSD卡作「行動儲存 - Use as portable storage」或作為「內部儲存使用 - Use as internal storage」,如果你選「行動儲存」選項,Android 6.0會把這張卡當作一般可移除式的儲存裝置,就像過去所有舊版的Android一樣:沒有辦法將所有app安裝在microSD卡,電影、照相、以及檔案都可以往microSD卡丟。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簡介

Galaxy A70的規格拉高三星在A系列產品的標準 - 三星計畫以一個全新構想的陣容加入中階市場的競爭。因為中國手機廠商在中階市場訂定的遊戲規則很具威脅,使得三星除了A40與A50之外,再推出A70與A80。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S20 Ultra的43900元相比,Galaxy S20的32900元差了11000元,對於接下來想入手5G手機的消費者來說,或許會先考慮Galaxy S20。

P1_2.jpg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手機廠商發表新機時都喜歡一口氣推出三款,當中帶有「Plus」、「Max」或像Galaxy S20系列的「Ultra」字眼都是最高階版本。整理S20 Ultra評測後,現在要來介紹S20系列的S20+這款三星2020上半年三款旗艦機的中間款。

▼ Galaxy S20+開箱影片(英文講解),後面的文章會幫大家整理影片中提到的重點。

身為三款S20系列的中間選項,S20+少了S20 Ultra獨特的相機系統,較接近S20的設置,而多了ToF(飛時測距)模組。除了一些小細節,S20+規格基本上與S20相同,但尺寸再大一號。對於喜歡S20但希望螢幕尺寸再大一點,或是覺得S20 Ultra太貴但仍希望有很棒的拍照功能,S20+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它螢幕尺寸有6.7吋,接近Ultra的6.9吋。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A系列產品線眾多,是否讓人看得眼花瞭亂,而且還有偶數的奇數命名,經過一年,A7系列推出Galaxy A7 (2018),底下就直接來看看它帶來什麼好料的,哪些人適合做為入手的參考。

▼ Galaxy A7 (2018) 開箱影片,英文講說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介

iPhone XR是蘋果第二次嘗試推出的較低價iPhone,但郤是第一次有亮眼銷售成績的。2013年推出的iPhone 5c銷售並不好,原本市場在想可能不會再看到蘋果做另一次嘗試,但iPhone XR一推出後,市場接受度比原先預期好,成為去年三款iPhone組合中最暢銷的,所以今年蘋果當然就趁勝追擊,推出了iPhone 11。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而言,紅米系列一直以來都是最搶手的一款手機之一。隨著競爭對手也加入此一級距的戰局,小米公司需要升級火力以維持紅米系列的優勢,紅米Note 8 Pro就是肩負這個任務,除了好入手的價格,它還升級了規格並且提供很多以及必要的功能。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