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在 IFA 展示的「Jade Primo」是一支智慧型手機,最特別的地方是當你接上隨機附贈的鍵盤時它會搖身一變轉換成一台 PC。這樣的設計其實是用上 Windows 10 所強調「Continuum」新功能,讓裝置可以從原本只是台手機,轉換成可以作電腦版 Windows 10 的功能。雖然 acer 稱它為「PC Phone」,「Jade Primo」其實是由 Windows 10 功能作出這樣的變化,這款手機預計年底推出。 

關於 Continuum 的介紹可參考下面這段影片,這個功能會在接下來會大量應用在 Windows 10 平板,讓平板可以在 PC 模式與平板模式間靈活切換。微軟稍早也在年度開發者大會對外宣佈手機裝置也會加入 Continuum 功能。

回到 Jade Primo 這支手機,它將搭載 5.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2100 萬畫素相機、前置鏡頭 800 萬、高通 Snapdragon 808 晶片而非英特爾新發表的 Skylake m 系列晶片。至於要如何將它變成桌上型 Windows 10 模式呢?只要將這支手機接上基座,基座上可以再與鍵盤與無線滑鼠連線,這些配備屆時會與 Jade Primo 搭配販售。

相關相息這裡持續幫大家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