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微軟簽訂的競爭條款到期後,Nokia 確定會在 2016 年推第一款 Android 手機,先前 Nokia CEO 原本否認這項消息,但隨後對外宣佈大家可以期待以 Nokia 之名推出的 Android 手機,參考這篇「Nokia 執行長首度鬆口:我們 2016 年會推以 Nokia 為名的手機」,但手機會長什麼樣子呢?現在微博有流出這款名為 C1 的渲染照,可能就是明年大家見到的機子外觀。

NokiaC1_2   

這張照片是否真的就是 Nokia 官方 C1 外觀設計,或只是熱情的粉絲/設計師所設計的概念圖無法獲得證實。如果是真的話,那 Nokia C1 設計還真的有 Nokia N1 平板的味道,N1 由別人代工製造、Nokia 設計並授權使用「Nokia N1」產品名稱,或許 C1 也會延用這樣的模式。微博同篇文章並沒提到 C1 規格,但預期可能會跟 N1 平板採用平價、硬體夠用的規格,比如 5 吋 720p 解析螢幕、800 萬畫素相機、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intel 晶片、2GB 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