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近年來研發 OLED 技術不遺餘力,他們認為這種技術在未來佔有相當重要的應用,所以不繼的研究、開發,並不繼的推出突破性的產品。上周剛閉幕的 IFA 展中,LG 推出首款 4K OLED 電視「EF9500」,但讓現場媒體驚豔不是 EF9500,而是下面要這介紹的雙面 OLED 超薄顯示器。

uCwk-fxhkafe6128067

Rq1G-fxhkpcu4799759   

 

由 LG 執行長 Sang Beom Han 揭露這款產品,它有 111 吋大尺寸,特別的是它的波浪形曲面設計,而雙面顯示能力更讓現場參觀人員啨啨稱奇。根據 LG 的說法,這是一款示範 Vertical Tiling OLED 的原型機,由三片 65 吋 Ultra HD OLED 面板組成。執行長表示;「現今生活處處充滿螢幕,資訊透過螢幕來傳達與分享,人們也能透過螢幕進行溝通,我們想成為開創顯示器革命與創新的那道曙光」。這類電視應該會定位在商展或廣告應用,不會進入一般家庭,大家可以一睹為快這段影片,真的夠吸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