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peria Z1Xperia Z1 Compact、Xperia Z Ultra 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Sony 開始推播 Android 5.1.1 更新喔,這是繼上周  Xperia Z、Xperia ZL、Xpeira ZR、Xperia Tablet Z 更新 Android 5.1.1 之後,本周另一波更新名單。

更新後的軟體版本是 14.6.A.0.368,目前已有用戶已完成更新,台灣的用戶如果還沒收到,可能再等個幾天,相信也會很快收到通知。

這次更新總算修複 Stagefright 重大安全漏洞(漏洞可以讓攻擊者無須經過任何互動就完全控制用戶手機,只要收到一個有人人士的多媒體簡訊,手機就會被入侵,甚至不需要手動打開這個簡訊。此稱這些漏洞為「Stagefright」)。 

Android_511.jpg

其它更新包括:

  • 下拉通知中心的 Wi-Fi 與藍牙加入多的選項
  • 也有加入新的主題與設的設定 icon
  • 整合 Linkedin 到行事曆與連絡人
  • 改善相機對焦速度與準確度
  • 改良音量調整、靜音模式控制(見此篇圖片介紹
  • 新款 Xperia for Business 功能
  • email 內的約會事項可以直接加入行事曆
  • Email 內新增待辦事項選項
  • 新增使用 SmartWatch 3 作為拍照快門鍵

參考

arrow
arrow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