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推特 @evleaks 名人透露的情報,HTC 即將推出的中階機款 One A9 將使用高通新的 Snapdragon 617 晶片,預計九月 29 日與 HTC Butterfly 3 一起亮相。Snapdragon 617 這顆新晶片有八組 ARM Cortex A53 核心,市場定位在強化中階手機的多媒體及連網能力表現,並讓裝置能有更好的電池續航力。

 

其它規格包括:

  • 2GB RAM
  • 16GB 內部儲存空間
  • 1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光學防震)
  • 400 萬畫素前鏡頭
  • 5 吋 1080p AMOLED 螢幕
  • 電池容量 2150 mAh
  • 指紋辨識
  • 支援電力快充 3.0,在 35 分可充到 80 % 電力。(關於 3.0 介紹可參考這篇介紹

 

@evleaks 並沒提到 One A9 出廠預設系統的 Android 會是哪個版本,但市場預測應該會直上 Android 6.0 棉花糖。One A9 的機身據傳仍使用一體成型金屬材質,厚度僅 7mm,預計 11 月上市,會有六款顏色。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