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路流傳一張 LG 即將推出的某款大尺寸手機 benchmark 跑分資料,顯示會是款 5.7 吋螢幕,1080p 解析、八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晶片、Adreno 405 GPU、型號 H740。(見下圖)

 

今天有更多的資訊曝光了,這款手機將命名為 LG Class,而且 LG 已在社群媒體正式披露訊息,並且釋出第一張吊大家胃口的圖片,預告將在九月二十一日,也就是下星期一發表。

有趣的是,LG 這次也終於要推出整支都是金屬打造的手機,但它只會定位在中階機款,這樣的策略跟三星當時先推全金屬打造的中階機款 Galaxy A 系列如出一轍。

 

由上圖來看。目前可知它會有 LG 招牌的背部按鍵設計,但整體質感會變的比過去還精緻,除了 5.7 吋螢幕,LG Class (H740) 會有:

  • 1300 或 1200 萬畫素主鏡頭,LED 補光燈
  •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 2GB RAM
  • 8GB 內部儲存空間(待確認)
  • 支援 microSD
  •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

此外 LG 還將在十月一日在紐約舉辦一場發表會,預期會是公司新一代的旗艦。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