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國外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推出兩款智慧型手錶專案,打破有史以來募資金額記錄的 Pebble 公司再推出新品 Pebble Time Round,將鎖定在稍不一樣的市場定位。Pebble Time Round 為圓錶設計,比起現今許多智慧手錶的厚度,Pebble Time Round 非常的薄,已經很接近傳統手錶的感覺。Pebble 公司宣稱這款是全球最薄與重量最輕的智慧型手錶。


預計 2015 年 11 月在美國推出,在 Best Buy、Target、亞馬遜可以買得到,並且開始接收預購,訂價 249 美元,折合台幣 8200 元,2016 年也會在英國與歐洲舖貨上市。厚度 7.5 mm,重量僅 28 公克的 Pebble Time Round 會有 14mm 與 20mm 款錶帶,材質會有皮革與不鏽鋼,採用快拆設計方便用戶方便自行更換錶帶。 


跟其它款 Pebble Time 系列手錶一樣,它會有 LED 背光彩色電子墨水螢幕,右側三顆按鈕作為往上、往下、以及選擇的操作,左側則會有返回的按鈕。透過 USB 充電,一邊可接充電器或電腦,另一邊則透過磁扣與手錶背部相連,支援快充,充 15 分鐘就足以應付一天的使用。跟 Pebble Time 或 Pebble Time Steel 充飽可撐五天或更久相比,Pebble Time Round 完全充飽只能撐兩天,但還是比市面上其它廠牌的智慧手錶長。另外它只有 IPX7 防潑水認證,而不是完全防水功能。其它功能:內建麥克風可進行語音備忘,語音互動,震動功能。


Pebble Time Round 會採用 Pebble 自家最新系統;Pebble 的 Timeline 操作方式蠻受用戶喜愛的;除了可顯示行事曆接下來的約會、通知、email 外,也可檢視過去幾天發生的活動。Pebble 在 iOS 與 Andorid 都有推出對應手機程式,所以相容兩大平台系統。露天上面有在幫消費者的代購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看看。下圖可放大觀看: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