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夏天,Google 已讓全球 app 開發者有充份時間研究分析,了解新系统底層修複哪些漏洞,增加哪些功能,測試自已的程式可以在 Android 6.0 正常運作,技術預覽專案在此將告一段落,緊接著來就是要推出給一般使用者更新的正式版囉。來自 androidpolice.com 網站消息指出,從 10 月 5 日開始,Andorid 6.0 棉花糖將會開始釋出給 LG Nexus 5、LG Nexus 6、華碩 Nexus 7 (2013)、HTC Nexus 9、華碩 Nexus Player。

而 LG Nexus 4、華碩 Nexus 7 (2012)、三星 Nexus 10 則不支援上到 Android 6。此外,最新版的程式碼也將在 10 月 5 日更新到 Android Open Source 專案。

底下有這兩款手機的評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Neuxs 5 評測

Nexus 9 評測

或是這篇整理:除了六大功能,你必須知道關於 Android M 新功能的大小事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