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終於發表 LG V10,這款定位高階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正面雙螢幕以及兩顆前置鏡頭設計,預計本月就會上市,顏色有黑、白、米色、藍色、蛋白石藍色。


下面影片的介紹中,仔細看 LG V10 正面 5.7 吋螢幕的上方居然還有一塊小小 2.1 吋 IPS 螢幕(1040 x 160 解析度),提供 always on(恆亮模式),當 5.7 吋主螢幕(QHD,513ppi)處於休眠時,這個 2.1 吋的小螢幕可以作為訊息的通知、天氣、時間的顯示。當 5.7 吋主螢幕亮起時,則化身為應用程式的捷徑工具列。


鏡頭方面則配置兩顆 5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一顆是標準的廣角,另一顆則是大廣角,用來作團體的自拍用途。


這款手機採用 316L 不銹鋼邊框,雙層 Gorilla Glass 4 玻璃,以及可以更換的電池設計,矽酮類材質的電池背蓋,LG 稱作 Dura Skin(感覺很堅固)。


其它規格如下:

  • 高通 Snapdragon 808 晶片,4GB RAM(LPDDR3),支援 microSD(2TB)。
  • 64GB 內部儲存容量。
  • 電源按鍵結合指紋辨識。
  • Hi-Fi DAC 音效晶片。
  • Cat.6 LTE。
  • Wi-Fi 802.11 ac、藍牙 4.1、NFC、GPS、USB 2.0(是否為 Type C 待確認)
  • 電池容量 3000 mAh,可自行更換拆蓋設計
  • 出廠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
  • 後鏡頭 1600 萬畫素,大光圈 f/1.8,紅外線輔助自動對焦。
  • 尺寸:長159.6 x 寬79.3 x 厚8.6mm,重量 192 公克。


跟 LG G4(評測開箱按此) 一樣,LG V10 將也會提供專業的照相、錄影體驗,例如能在錄影時控制錄音的音量大小。

LG V10 將會在美國、中國、亞洲其它國家、拉丁美洲、中東陸續上市,詳細日期與售價將於近期公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 V10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