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曾經有沒有遇到這樣狀況,需要跟朋友用 Skype 聊天時,對方回你一句:我沒有註冊 Skype 耶。

微軟併購後的 Skype 功能一直推陳出新,今天再再開發一項新功能,即日起可以讓沒有 Skype 帳號的人也能使用 Skype 的服務與你進行通訊,方法是經由有 Skype 帳號的人發起邀請,然後將邀請網址傳送給朋友,朋友點入此網址進入 Skype 網頁版後就可進來與你聊天,他/她完全不需要有 Skype 帳號。


這個邀請連結可從 Skype 主頁右上方「撥號」圖示旁的「+ NEW」按一下,產生獨立的連結後,再將它複製,分享給 Facebook Messanger 或沒提供視訊功能軟體裡的朋友,他/她們點這個你分享的連結就能馬上進來跟你聊天或視訊。

發起邀請的人需要有 Skype 帳號,支援 Skype for Windows、Skype for Mac 與 Skype for Web,收到邀請連結的人不需要安裝 Skype,就可以在他/她們的 iPhone、iPad、Android 裝置與你展開對談。目前這項功能己開發給美國與英國使用者,其它地區會在近兩週也加入。

新功能的操作示範: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