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又要加入好玩的功能了。

在接下來幾星期,Google 將會在 Android 平台推出新版地圖程式,並在今天在 Google 地圖官方部落格公開其功能,讓大家一睹為快。

新版地圖將加入「繞道 - detours」功能,當你進行導航時,不需跳離目前的路徑規劃就能再查詢沿路的其它資訊。此外地圖還會在你導航路徑秀出沿線加油站的油價資訊,除了導航路徑上的加油站外,附近的加油站也會一併秀出,方便我們開車時,可以知道哪個加油站的油價比較便宜,然後加它加入「繞道」的中途點,地圖先引領你到加油站,加完油再繼續前往目的地。


「繞道 - detours」功能不僅於此,地圖右上方之後會有個「放大鏡」小圖示,點它會有下拉式選單,裡頭除了上述加油站資訊,還會有沿途餐廳、商店、咖啡店等資訊,讓我們可以預先知道前往目的地前,附近還有哪些景點,搜尋支援語音搜尋,一旦你選擇中途某個景點,「繞道 - detours」功能會優先幫你導航至這個中途地點。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