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Google 推出自家 Wi-Fi 路由器產品讓不少人感到意外,這是他們踏入這領域的第一項產品,與 TP-Link 合作。就在今天 Google 再推出第二款,而由台灣的 Asus 代工製造。

跟 Google 與手機廠合推 Neuxs 系列的手機與平板一樣(原生 Android 系統),OnHub 系列的 Wi-Fi 路由器裡面也會使用 Google 自家軟體,並由 Google 負責更新,確保路由器的軟體版本可以維持最新,它會智慧的判斷在沒有任何外部裝置作網路傳輸時,在背景中升級最新的軟體版本。

第二代 OnHub 售價 219.99 美金,相當台幣 7200 元,比 OnHub 一代l貴了 20 美金。

Asus OnHub 也跟圓柱型外觀,底寬上瘦的設計,支援手勢辨識 - 例如在上方揮動你的手,可以讓某些裝置優先上網或獲得更大的連線頻寬。也可透過安裝在手機裡的「Google On」app 來控制 OnHub,而且 Google 還提到它會有新的智慧天線演算法,動態調整給外部連線裝置使用的頻寬、通道、以及資料傳輸時該用多少支天線的訊號,讓 Wi-Fi 傳輸速率最大化。

規格方面,Asus OnHub 支援 AC 1900、1.4 GHz 雙頻 CPU、智慧藍牙、802.15.4、Weave ready、USB 3.0、喇叭、擁塞感應天線、一組 Gigabit 乙太網路(WAN 孔)、一組 Gigabit 乙太網路(LAN 孔),底座氣氛燈(會以不同顏色顯示狀態)、距離感知器(用來感應手勢)。

OnHub 一代總共有 13 條天線,6 條支援 2.4GHz,6 條支援 5GHz,OnHub 二代可能比照辦理,或是更多,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以下是影片介紹:

更多精彩文章請參考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