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家族已到了要再推出新系列的時刻,因目前在市面上的Galaxy A5與Galaxy A7已在市場推出將近一年,它們的特色是中階機款郤有著不錯質感,近來市場預測Galaxy A5與Galaxy A7的打造已在進行中,現在網路終於有第一批實機照曝光。

由下圖看來(白色是新款Galaxy A5,黑色是新款Galaxy A7,點圖可放大看),Galaxy A5 (2016) 與Galaxy A7 (2016)會延用Samsung既有的玻璃背蓋設計,就像在Galaxy S6系列看到的那樣,但由於不是旗艦款,所以Galaxy A5 (2016) 與Galaxy A7 (2016) 背部相機旁只會有一顆單LED補光燈,其餘就什麼都沒有,喇叭會移到手機下方邊框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正面看起來比較明顯的改變在於螢幕下方的Home鍵高度加寬,似乎會結合指紋辨識功能;Galaxy A8已有指紋辨識(Galaxy A8開箱文可參考這篇),未發表的Galaxy A9也傳出會搭載。另外由圖片來看,白色款的Galaxy A7似乎會有2.5D螢幕。

預計新款Galaxy A7要2016年一月之後才會有發表,剛好壓在舊款A7推出屆滿一年,接下來才有可能輸到新款Galaxy 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