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1應該會是Nokia手機部門被微軟收購的多年後,於2016年第一支再度以Nokiai推出的智慧型手機。Nokia在2016年會在市場推新機已被該公司執行長證事是真的(參考這篇:Nokia 執行長首度鬆口:我們 2016 年會推以 Nokia 為名的手機)。 

undefined 

這款手機是否真的會叫作「C1」仍有待官方證實,關於它的規格至今也很神祕,在前陣子的九月份,在網路已有第一批渲染照曝光,隨後陸續也有其它組照片曝光。

 

事隔將近兩個多月,小編現在又找到關於C1設計最新小道消息,如上圖所示,這張照片算是C1在網路上第四張曝光的照片;撇開當中一張被否定是假的,其它三張則各有讓人玩味的地方,雖然都處於猜想哪張照片才會是C1最有可能的樣子,有趣的是這照片透露出C1分別搭載兩個系統 - Android(上圖第一支正面的C1)與Windows 10 Mobile(上圖第二支正面的C1)。

 

與先前幾則傳聞都只提到C1會搭載Android系統,今天這則就格外引人注意,因為Nokia官方從來沒說過他們會再生產Windows Phone手機,而且微軟現在也學蘋果,專注於生產自家以Microsoft為品牌的原生Windows 10硬體裝置,所以其他手機廠商會在此時發表搭載最新Windows 10 Mobile產品的動機是比較不明確的。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