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Xperia Z5 Premium替Sony在手機市場帶來更多的關注,也讓Sony迷更期待接下來Sony會推出什麼樣的新產品。關於2016年Xperia Z6系列的傳聞從不缺乏,也因為太熱門了,多少會引起一些辨論與疑問。


最初的版本是Xperia Z6將會包括:

4吋的Z6 mini

4.6吋的Xperia Z6 Compact

5.2吋的Xperia Z6

5.8吋的Xperia Z6 Plus

6.4吋的Xperia Z6 Ultra


然而由T-Mobile電信商傳出的計畫指出,將不會有Z6 mimi,讓原本外界預期會有五種版本Xperia Z6減到只會有四款 - 兩款採用Snapdragon 820晶片,另外兩款則使用Snapdragon 652晶片(也就是先前的Snapdragon 620)。現在,有來自中國新的情報指出,會有Z6 Lite這個版本。


這項消息是由Mobile-dad(手機爸爸)發出,指稱Z6 Lite會是5吋螢幕,也就是藉於Z6 Compact與Z6之間,還聲稱Z6 Lite會採用Snapdragon 650晶片(也就是先前大家在傳的Snapdragon 618),手機建議售價落在385美元,約新台幣12000元,要到2016年五月才上市。至於會在哪個市場上市則未有進一步導,Anyway,這則情報不需全盤接收,提供給大家參考。


關於Xperia Z6系列,後續整理在此篇:http://goo.gl/2wcN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