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來到,對於Nokia來說,是脫離微軟之後邁向「自由之身」的一年,因為當年微軟收購Nokia行動事業體合約中,有明定一個期限,限制Nokia不能推出以「Nokia」為名的智慧手機,這個日期最後有效日是在2015年12月31日。

 

過去這些日子以來有許多傳言,一下子說Nokia會重回市場,一下子又被否定掉,但一切在去年Nokia執行長Rajeev Suri回應他們會重返市場一席話,重燃全球支持者對於Nokia何時要推出第一支新的代表作的期盼。

 

底下這張圖就是據傳2016年Nokia會推出三款新機當中的一支。點圖放大看。

此圖由微博釋出,PO文沒有加註任何說明,真實性有待商榷,然而按照這張圖上下兩條的天線條來看,暗示它會是金屬機殼。由於沒有任何參考物品擺一旁,很難判定這支手機尺寸,但若要猜測的話,按比例來看可能落在5吋至5.5吋之間。令人振奮的是,靠近機背底部地方有一行字「prototype by Nokia」,表示是Nokia的原型機,所以倒也不能說這張照片完沒有真實性。

 

不過還是再提醒大家,它可能是網友造假,或是先前某款在微軟併購前,沒有量產的原型機而已。然而業界消息指出,已有三款Nokia智慧手機已在研發階段,2016年會發表,當中一支會遵循Nokia N1平板的元素(Nokia N1開箱評測按此),而且由鴻海的富士康代工。

 

▼ 另一支傳言的Nokia C1。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