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Facebook在2014年買下Whatsapp通訊軟體之後,Facebook本部對於Whatsapp要如何替Facebook加分似乎沒進一步動作,這段時間Whatsapp有加入語音通話功能,但對用戶來說,兩者仍然讓人覺是獨立的服務。或許是受到微軟對Skype的功能整合與拓展愈來愈積極(例如可以在Skype預約電話撥打,整合行事曆),現在Facebook總算開始也要對Whatsapp有所調整。

 

根據xda-developers.com論壇這則消息指出,Whatsapp的帳號將可與Facebook整合,下一版本的Whatsapp將是4.12.413,會提供用戶將Facebook作連結的選項,以「增加Facebook使用者體驗」。

Whatsapp與Facebook的合併可以為用戶帶來什麼好處說實在的小編目前還不是很確定,難不成可以在Whatsapp裡傳送一條訊息(加上貼圖或一段短片),然後就出現在朋友的Facebook的動態了嗎?Whatsapp日前宣佈未來完全不收費,期望可以吸引更多用戶使用這個軟體,另一方面Facebook也可利用Whatsapp的功能為號召,吸引用戶加入Facebook同時就能使用Whatsapp專屬功能,達到擴大用戶數的目的。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