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系列的手機能升級Android 6.0系統的候選名單不少,相關消息沈寂一段時間後,現在給Xperia Z5家族更新軟體傳已到收尾階段,準備推出正式版讓用戶更新,接下來幾天可望隨時收到OTA更新。第一波收到Android 6.0更新的國家是土耳其,相信接著會有更多市場的Z5用戶收到更新。此外,除了昨日這則Sony官方在Twitter回應:Xperia M4 Aqua跳過Android 5.1.1直上Android 6.0,早在去年十月二十八日Sony釋出給Z3、Z3 Compact用戶的concept Marshmallow build(Android 6.0 beta)獲得第一次OTA的升級,版本為MRA58K.Z1.2085,隨著這次Z5開始更新Andoird 6.0,小編認為Z3系列更新日期也快了。

參考 In Turchia inizia il rilascio di Android Marshmallow per Xperia Z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