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這家中國手機商也許較少人聽過,但這次他們即將發表的Vivo Xplay 5已引起不少人關注,因為原本計畫要在2014年推出第一款Snapdragon 810手機,不知什麼原因後來計畫無疾而終,Vivo這次宣傳經過兩年的磨練,這次真的要推出的Vivo Xplay 5要讓大家耳目一新,由先前網路流傳的消息提到Vivo Xplay 5搭載Snapdragon 820晶片,螢幕會有雙曲面側邊設計,RAM更是一口氣提升到6GB。

 

然而最新的消息指出,Vivo Xplay 5的螢幕為5.43吋,AMOLED面板,QHD解析,晶片會是Snapdragon 820沒錯,但RAM會是4GB,而不是6GB,另外照相鏡頭會用到1600萬畫素,雙LED補光燈,儲存容量為128GB,支援指紋辨識,電池3600 mAh,Android 6.01系統 + Funtouch Launcher,支援分割視窗。

Vivo Xplay 5預計明天於中國發表。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