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Sony今年下一款旗艦手機,代號「Xperia F8331」今日曝光囉,根據gsmarena網站讀者所提供的照片來看,這款新機外觀的風格似乎又回到Z系列方方正正的設計,跟5吋Xperia X Performance相比,F8331的螢幕會大一些,但解析維持1080p,前後鏡頭將支援4K錄影。   

 

頂端與底端呈現全平面化,但左右兩側則是具圓弧,背部將會有雙LED閃光燈,靠近底部有一塊版子,不知是不是天線位置或是有其它用途則沒有進一步消息。手機正面看起來維持一貫的立體聲雙喇叭,NFC天線改在正面聽筒旁,底部連接埠為USB Type-C(將是第一款採用Type-C的手機),3.5mm耳機孔在頂端。

預計隨著九月IFA的來到,這款手機的相關消息會更多,隨時再為大家更新。

  

  

 

引用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