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LG推出的Flex系列,讓小編以為LG之後的旗艦都會使用OLED螢幕,結果郤不是這樣子,他們家後來推出的G系列與V系列還是只使用LCD螢幕而已。不過,這次新發表的V30會有所不同 - 除了有高達82%螢幕機身比,它的雙鏡頭也有大幅度的改良。

 

V30的螢幕支援HDR,意謂你可以享受如Netfilx、Amazon這些有提供HDR內容業者所提供的影片。

事實上,LG在V30的拍攝功能下了很大的用心,首先,一口氣提供15種電影效果,進階則有對數曲線調校與各式調色功能。V30可以說讓你從拍照、編輯、到創意分享唯一一台工具最多的一款手機。

LG V30雙鏡頭當中,它的主鏡頭光圈f/1.6是現今手機產品裡最大!此外,主打廣角的另一顆鏡頭,光圈也放大到f/1.9,LG G6的廣角鏡頭才f/2.4而已。

回到螢幕的討論,V30拿掉先前V10與V20有的第二螢幕,反而採用浮動bar來取代過去第二螢幕的功能,V30的螢幕面積非常充裕,比例為18:9,尺寸是6吋,介於Galaxy S8與S8+中間。

LG沒有棄守音樂/音質這塊的耕耘,你仍然可以有Quad DAC音質,LG V20的「Acoustic Overload Point」聲學過載點功能在V30這裡還是有,而且LG有再進一步改良,確保在吵雜環境的錄音可以有最棒的錄音品質。

 

LG V30 功能

  • 機體:IP68防塵防水,支援MIL-STD-810G軍規認證
  • 螢幕:6吋P-OLED、18:9比例、1440 x 2880px、10-bit HDR、82%螢幕/機身比
  • Android 7.1 Nougat系統,Snapdragon 835晶片,4GB RAM
  • LG V30儲存空間64GB,V30+則是128GB,支援microSD
  • 相機:1600萬畫素(f/1.6, OIS) + 1300萬畫素廣角鏡(f/1.9)。支援HDR錄影,手動模式與色彩等級調整
  • 電池:內建3300 mAh,支援Qnovo,QuickCharge 3.0,無線充電
  • 聲音設置:Quad DAC音質輸出,AOP(Acoustic Overload Point)麥克風錄製技術
  • 其它:臉部偵測,聲音辨識,指紋辨識

 

如果V30能為LG帶來成功的銷售,那麼它宣告了明年LG G7大概就是遵循這樣的設計,而且V30可以迎合市場口味,那它將亦影響後續推出的中階機種的設計,就像Q系列有G系列與V系列的味道同的意思。G5與G6並沒有為LG帶來出色的銷售成績,此番 V30或許可以為市場帶來驚喜。

其它頁次傳送門:

LG V30各角度寫真

LG V30鏡頭規格與拍照表現

LG V30預覽後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