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之前有介紹「6.5吋iPhone 11、6.1吋iPhone SE Plus模型機照片曝光」,以下再補充二張這三款將於九月發表新iPhone模型機的圖片(見下圖)。當中6.5吋將會是iPhone有史以來螢幕尺寸最大的,現在Apple可能計畫讓這款iPhone在內容顯示的畫面做微調。




iOS 12將會內建在2018年新iPhone裡,而目前最新的iOS 12 beta可以看出蘋果公司有意在iPhone X Plus(正式命名尚未底定)的顯示介面加入iPad UI設計。如下面截圖來看(系統是iOS 12 beta),iPhone X Plus橫拿時將可以容納更多資訊;程式介面分成左右兩邊,左邊是列表顯示概念,右邊是對應的訊息內文,例如在「訊息」程式中,左邊是對話列表,右側是該條對話的內容,「日曆」程式的左側是月檢視,當你點擊某一天時,右側則會出現該日期約會事件。

「訊息」程式介面這樣設計的好處讓你不用在內文與列表之間反覆來回操作,直接從左側列表裡挑選來自另一個朋友的訊息,選好後直接在右側內文回覆或編輯即可。




日曆程式也是從左側挑選日期(例如7月31日),右側即顯示7月31日的事件/約會
此外,由於6.5吋iPhone X Plus的螢幕解析度預計有1242x2688,當直拿時顯示的資訊也會比5.8吋iPhone X多(例如同一篇文章在6.5吋iPhone X Plus就可以一次多顯示個幾行)。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