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高通高階晶片的Android手機在LTE數據傳輸的速度比2017年的iPhone X更快。但今年iPhone Xs在天線的配置有所改良,經「SpeedSmart」的測試,iPhone Xs在LTE的速度比2017年的iPhone X有很大的差異,新一代iPhone Xs與與iPhone Xs Max採用全新的4x4 MIMO天線,有更強與更穩定的連線品質。

iPhone Xs使用AT&T(藍色長條)、T-Mobile(粉紅色長條)、Verizon(暗紅色長條)測試下載與上傳速度,各個顏色的小長條是iPhone X的傳輸速度,點圖可放大觀看。


相較之下,去年iPhone X只支援2X2 MIMO,至於今年iPhone XR是三款新iPhone中唯一不會採用較快數據晶片的。上面是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分別使用AT&T、T-Mobile、Verizon這三家電信商上網速度初步測試結果,可以看出下載速度約是iPhone X的三倍,上傳速度也都快了一些。

除了4X4 MIMO,iPhone XS還支援QAM與LAA(iPhone X沒有QAM,也沒有LAA),這兩技術是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可以達到更快的LTE速度關鍵。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