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預計2019年十月初發表,目前已有許多爆料消息在網路流傳,以下幫大家整理已確定的細節與其它將會在Pixel 4系列首次出現的功能與規格。

Pixel 4與Pixel 4 XL據傳都會有90Hz更新率的AMOLED螢幕,Pixel 4的螢幕尺寸會是5.7吋(FHD+解析度),Pixel 4 XL則會有6.3吋(QHD+解析度),Google將把這款螢幕取名為「Smooth Display」,因為「Fluid AMOLED」名稱已被其他手廠商拿去用了。

Pixel 4系列的背部將首次搭載雙鏡頭,主鏡頭素有1200萬,另外再加入16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那麼原本Pixel 3系列引以為豪的「Super Res Zoom」該何去何從?

註: Super Res Zoom技術是將多張圖像合併以產生高解析度的圖像,藉此改善圖片細節並達到2倍光學變焦的效果。


如此看來,原本期待會有超廣角鏡頭的消費者恐怕要失望了。目前傳出要等2020年的Pixel才有可能搭載超廣角鏡頭。另一方面,據說Google正在研發類似DSLR單反相機的套件供Pixel 4系列使用,關於這項技術目前尚未被披露更多細節。

電池容量部份,Pixel 4配置2800 mAh,Pixel 4 XL則是3700 mAh。Pixel 4的電池容量比Pixel 3小,而Pixel 4 XL電池容量雖然比Pixel 3 XL還要大,不過與大部份其它Android手機相比,Pixel 4 XL還是比較少。

另外改變的還有記憶體容量提升,Google把今年Pixel系列的RAM加到6GB,但如果你想要買8GB甚至是是12GB RAM的Pixel,可能需等到2020年的了。

儲存容量部份則有64GB與128GB兩種選擇,如此容量與甚它Android旗艦相仍然稍嫌落後。

晶片將採用Snapdragon 855,會有立體聲喇叭,並有Titan M晶片(註:可防止Android系統遭外部竄改、讓螢幕鎖定有保護與加密功能並保護使用者的螢幕鎖定密碼、保護第三方應用程式的安全、防止內部攻擊的防篡改)。系統預設就會是Android Q,享有三年軟體支援。另外,Google獨家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也將內建(凡是Android平台的手機也都會有Google Assitant功能,但Pixel系列可以早幾個月先享用到,不需等待各手機廠商的修改)。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el 4 Pixel 4 XL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