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iPhone 12九月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關於它的設計大致上應該底定,或者說已經接近開發完成。這幾天網路上就流傳著這段影片受到引起很多人注意,以下就簡單的整理影片中關於iPhone 12 Max提及的重點。

iPhone12-2.jpg

先從外觀開始,最新的CAD渲染圖透露不少設計帶來的改變,但這個設計的完成度大約只達70%,影片作者表示在鏡頭模組及螢幕正面瀏海頭還有許多「工作」需要完成。

iPhone12.jpg

除了背部鏡頭與瀏海頭尚未完全底部,其它部份應該與完成版的iPhone 12 Max無異,此外這張渲染圖與目前市場的預測相符 – 它會有與iPad Pro類似的平坦邊框。這也讓我們聯想到當年iPhone 5s的設計。

螢幕邊框厚度會明顯變得更薄 – 比目前還少0.9mm。而瀏海頭設計若按照影片所描述的,大致上會比OnePlus 6寬一些,但會比目前iPhone 11系列更窄。這兩部份的調整將讓6.7吋螢幕有更大的顯示面積,而且機身會稍微變得較亮與寬一些。

影片中提到四方形鏡頭模組將納入光學電達(LiDAR),但位置可能會再有所調整,而且作者說鏡頭排列方式還沒有確定。

最後,喇叭柵孔會有不一樣的外觀,而且喇叭單元的音量將再提升10%至15%,這這原本在低音表現就不錯的iPhone再一次的加分。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12 iPhone 12 Max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