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Google釋出的Android 11 Beta 2修正不少錯誤並且在使用者介面做了一些改變。在在一場未對外公開的會議還提到Android 11正式版將於九月八日推出。

這場在YouTube上所舉辦的名為「Hey Google,智能家居」會議簡報裡,內容中提到Android 11將於九月八日推出,意謂著Google Pixel裝置會在這個時間獲得更新。以下這張圖由Android Police提供(最早是由Phone Arena爆料)顯示主講人Michele Tumer所做的簡報中清楚的揭示Andorid 11推出日期,這段影片目前已設為不公開。

android11_2.jpg

重點回到Android 11 Beta 2,Google在Android開發者網站已張貼新系統的發佈說明,修正的地方包括手勢控制行為、修復鍵盤無法正常顯示的程序、修復在某些喇叭聲音輸出會失真、修正開啟近期使用過應用程式的介面偏離、修正手機使用音量鍵調成震動模式時所發生的錯誤情況、以及修正檢視app進行截圖、分享、文字選曲發生的錯誤。

Google應用程式的修正包括,修複某些用戶在Play Store更新應用程式時,下載狀態進度會凍結的問題。在訊息程式使用媒體檢視時可以看到最近的圖像。

▼ Beta 2解決的問題

android11_3.jpg

 

因為Beta版,所以在介面/系統仍然有一些問題,例如Wi-Fi訊號不穩定、下拉通知中心的問題、以及部份Pixel 4用戶升級後會變成無法透過OTA方式降回Android 10。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11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