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預計九月30日發表,英國與歐洲市場一些手機經銷商已經在其網站刊登銷售資訊。底下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它的規格(註:資料來源自德國網站winfuture.de這則消息

首先Pixel 5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765G晶片,不是旗艦款Snapdragon 865或是865+。這意謂Pixel 5的性能會較低,而且不支援mmWave 5G,只會有Sub-6。

Pixel5_1.jpg

螢幕將會是6吋1080x2340 OLED,90Hz螢幕更新率,並支援HDR,有康寧六代玻璃保護。採用背後式指紋辨識器,不是屏幕下方。較特別的是Pixel 5將是Google第一款採用8GB RAM的手機,儲存容量128GB。

機身背後相機模組採兩顆鏡頭,主鏡頭1220萬畫素,光圈f/1.7,支援雙像素PDAF,像素尺寸1.4um,有OIS與EIS,FoV為77度。第二顆鏡頭是超廣角鏡,有1600萬畫素,107度FoV,光圈f/2.2,像素尺寸1.0um。前鏡頭位於螢幕左上角挖孔設計,有800萬畫素,光圈f/2.0,像素尺寸1.12um,83度FoV。主鏡頭可作4K/60fps、1080p/240fps錄影,前鏡頭最多支援至1080p/30fps。

Pixel5_2.jpg

Pixel 5a電池容量4080 mAh,支援18W充電。支援無線充電(可反相充電)。喇叭為立體聲雙喇叭,有光譜與防閃爍感測器(flicker sensor),三顆麥克風,雙頻Wi-Fi,NFC、藍牙5.0,LTE、5G,單張SIM卡,同時保留eSIM,讓你可達電雙卡雙待。

此外具備IP68防塵防水,機框採用100%再生鋁材質。Pixel 5a出廠預設就搭載Android 11,有綠色與黑色,重量151公克,厚度8mm。售價預期599美元至629美元,約台幣17600元至185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el5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