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版 Google Chrome 近年一直被指浪費電力,有測試甚至證實,在 Mac 使用 Chrome 的續航力比使用 Safari 甚至比 Firefox 為低,但是,未來的第 46 版可能解決這個問題。Chrome46_big  

the NextWeb 網站的人在試用了 Mac 版 Chrome 46 的「Chrome Canary」測試版一星期之後,發現 Chrome 46 版將會透過改善系統資源使用,大大提升效能。在網站之中提到瀏覽器記憶體用量減少了一半(下圖),原本開啟緩慢的分頁變的變快了,而且筆電的電池續航力也沒有那麼誇張的地短暫,甚致筆電散熱風散也不會有長時間的運轉。

Chrome46_2  

 

目前 Google Chrome 到第 44 版, Chromium 團隊針對目前 Chrome 讓人詬病的問題,作出大量的修正和改善,包括封鎖記憶體使用的漏洞,改善 Javascript 效能等等,全面提升瀏覽器效能。原作者還提到,在 Chrome 46 版開啟 Gmail 的時候,速度比現在的 Chrome 44 版快了足足 45 %。 

Google Chrome 最新目前在第 44 版,除非你參與 Chrome Canary 計劃取得測試版,否則都是要等 Google 推出第 45 版之後,才有機會下載 Chromium 測試,不然就只好等 Google 推出 Chrome 46 版穩定版時下載使用。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46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