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推出幾個星期而已,很多人已經安裝(更多人還沒),但微軟已經開始著手下一次的更新功能,

Windows 10 是最後一版以「Windows 10」為名的作業系統,微軟希望作業系統之後若有加入重大功能,不需用戶作「完全刷新」大幅度的升級或換新作業系統那麼麻煩。他們會持續開發、並依據使用者的回饋,在 Windows 10 定期的更新裡加入新功能或新的操作。

windows104_big  

發佈的新一波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0525 更新裡,微軟加入「開始選單」、「工具列」 顏色調整選項,它們甚致可以設定成半透明。

此外,記憶體管理會再改善;減少每個處理程序使用的記憶體,允許實體記憶體同一時間能容納更多的應用程序,簡單講就是讓記憶體管理更有效率、簡化。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