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日確定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發表,蘋果這次發表會場面要擴大到可讓 Windows 用戶線上同步收看。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C 都會採用 LTPS 面板,由日本的 Japan Display、LG 負責 6S、6S Plus,而夏普則負責 6C 的面板(市場對於是否有 6c 這款手機,持兩派說法,要等當天發表會才接揭曉)。

6S、6S Plus 會採用 A9 處理器,而 6C 會延用跟 iPhone 6 一樣的 A8 處理器。且 iPhone 6S 這次也可望採用最新的 LPDDR 4 RAM,容量正式上 2GB。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C 都會有康寧玻璃、NFC、指紋辨識、緯創負責生產 iPhone 6C,鴻海與和碩會負責生廠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至於 F-TPK 宸鴻研發 3D 壓力感測產能已經準備就緒,應該就會由 iPhone 6S 率先採用,讓蘋果 iPhone 獨特性比 Android 陣營手機再多一項。


此外,6s 照相鏡頭將會是蘋果自 2011 年以來停留在 iPhone 4s 的 800 萬畫素,終於要提升到 1200 萬畫素,市場也有預測可能上看 1300 萬畫素,好讓開啟數位防震時,扣掉像素裁剪運算後還能維持在 1200 萬畫素。

由於採用新一代 A9 處理器,也可以作 4K 2160p 錄影。A9 晶片還會更優秀的 ISP 處理(image signal processing - 圖像訊號處理),讓動態範圍的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前鏡頭會升級到 500 萬畫素,並且有前置 LED 補光燈,比較特別的是前鏡頭據說一樣支援慢動作 720p 錄影。(註:目前 iPhone 6 只有 120 萬素)

如果真的支援 4K 錄影,小編覺得容量應該 32 GB 起跳,沒有 16 GB 版本。後續情報與內容再幫大家補上。

 

相關新聞

抗壓磅數差很大!專業儀器測試 iPhone 6s 7000 系列鋁合金機殼彎折度
玫瑰金色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照片最新曝光
iPhone 6s 將使用 A9 晶片的探討
獨家影片:iPhone 6S 不會有彎曲門事件,蘋果加厚邊框,重量郤變得更輕
iPhone 6S 正面的面板照曝光
獨家,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厚度將變厚,保護殼製造商確認
iPhone 6s 主機板曝光,可望加入更大容量電池、Force Touch 元件
全新一代 iPhone 6s 機殼曝光!讓人有點失望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C 預測資料整理
iPhone 6s 將配 2 GB LPDDR4 記憶體 + Force Touch 感壓螢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6s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