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網站 post.mk.co.kr 網站報導,九月底 Nexus (2015) 可望發表並上市。Google 今年夏天發佈 Android 6.0 棉花糖系統原本就預計秋天推出,所以新一代 Nexus 配合 Android 6.0 一同推出的機會很高。

另一網站 MKPost 指出,Nexus 5 (2015) 確切的發表日期就落在九月二十九日,而且隨即就會在南韓的 Google 商店開始販售,Google 也會事先宣佈這個日期。由 LG 製造的 Nexus 5 (2015) 預期有 5.2 吋 FullHD 螢幕,64 位元六核 Snapdragon 808 晶片、3 GB、1300 萬畫素(OIS 光學防震、紅外線輔助對焦)、指紋辨識、USB Type-C 連接埠。

Nexus5_2015  

要注意的是九月二十九日搶先在南韓開賣,至於其它國家何時也能買的到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