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將在 2016 年推出第一款 Android 手機後「參考這篇 Nokia 證實將在 2016 年推第一款 Android 手機」,另一家手機大廠黑莓公司籌備已久,搭載 Android 系統的手機,名稱就叫「Venice - 維納斯」可能也快要亮相了,而且最近也有工程機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雖然照片只有 500 萬畫素,但已可以清楚的看到它的模樣,最明顯的就是 BlackBerry 手機經典的 QWERTY 實體鍵盤,它隱藏在螢幕底下,只有當需要用到它打字時再將它滑出即可。當然,我們還是可以利螢幕上的虛擬鍵盤打字。電源鍵將被移到手機左側,這樣的設計方便使用者按到,而手機頂部為 SIM 卡與 microSD 卡槽位置。 

 2

3

4

5  

 

手機背後的相機會是 1800 萬畫素,支援光學防震、快速對焦(我們猜應該是採用相位偵測技術),鏡頭旁有雙顆 LED 閃光燈。最後,這批照片顯示目前手機搭載 Android Lolllipop 系統。

6

8

7

9  

 參考

 

之前的文章:

原本堅持自家 BlackBerry 10 作業系統的黑莓公司也傳出計畫在 2015 年夏天推出第一支 Android 系統手機(recode 報導),藉以挽回節節敗退的市佔率。

如上圖所示,黑莓公司在今年稍早 MWC 有亮相這款有著滑動式鍵盤的產品,它應該就會是公司推出的第一款 Android 系統,同時搭載實體按鍵的手機。

消息還指出,黑莓公司針對企業客戶還將推廣一跨平台的企業行動管理服務(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 簡稱 EMIM),也就是 BES12 商用解決方案,它提供的機密性可用來管理同屬 BES12 系統的用戶,並確保有比競爭對手的系統更高的安全性,似乎要讓採用 Android 系統的黑莓機有更高安全商用管理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