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天前,網路都在傳高通下一世代晶片Snapdragon 820一樣會有過熱的問題,就像Snapdragon 810的災情一樣,還提到三星正努力的解決這個問題,因為Snapdragon 820是由三星生產,如果沒有趕快修正它,將會降低客戶採用這款晶片的意願,另外就是據傳三星接下來Galaxy S7可能會有Snapdragon 820版本。

現在高通官方跳出來回應上述的網路傳言,表示Snapdragon 820並沒有過熱的問題,並且提到這款晶片符合其設計規範,一切都還在持續優化加強中。這則回應是高通在微博上回的。

所以,如果你在前幾天也有看到Snapdragon 820過熱問題的相關報導,這篇高通官方的澄清提供給大家參考。

參考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個月前 Google 推出自家 Wi-Fi 路由器產品讓不少人感到意外,這是他們踏入這領域的第一項產品,與 TP-Link 合作。就在今天 Google 再推出第二款,而由台灣的 Asus 代工製造。

跟 Google 與手機廠合推 Neuxs 系列的手機與平板一樣(原生 Android 系統),OnHub 系列的 Wi-Fi 路由器裡面也會使用 Google 自家軟體,並由 Google 負責更新,確保路由器的軟體版本可以維持最新,它會智慧的判斷在沒有任何外部裝置作網路傳輸時,在背景中升級最新的軟體版本。

第二代 OnHub 售價 219.99 美金,相當台幣 7200 元,比 OnHub 一代l貴了 20 美金。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Sony 2015 年第四季發表的 Z5 系列果然成功激起市場興趣,這次不是發別一款或二款,而是連發表三款,都定位在旗艦款 -- Z5 Premium 是全球第一款具有 4K 螢幕,而 Z5 Compact 則是小小機身,大大威力的特色。

然而 Xperia Z5 的定位似乎有點奇怪,因為它是 Sony 自從有「Z」命名規則之後首見規格不是「最新與最厲害」Z 系列手機;幾乎與 Z3+ 相同,但價格貴了很多(Z3+ 目前空機 16900 元,Z5 則是 22900 元,價差 6000)。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xus 5X 連點兩下喚醒螢幕的功能還在嗎?由這段影片可以得到答案,來自 Android Authority 網站對 Nexus 5X 開箱影片中,第 9 分 57 秒可看出只要把手指輕輕放在 Nexus 5X 背的指紋辨識圓環上,手機螢幕就可被喚醒,進行指紋掃描,然後進入桌面。這個動作是不需用去壓它的,而是輕放在圓環上即可,對於不喜歡頻繁按壓電源鍵喚醒手機的用戶來說,Nexus 5X 雖然不再提供連點兩下喚醒螢幕功能,但將手指輕放在背部指紋辨識器的作法更安全輕鬆。作者還提到這整個過程約 0.5 秒,雖然不是最快,但辨識準確沒有什麼問題。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HTC 努力將營運軌道修正,經過這一陣子的努力,針對市場終於推出 One A9,這款手機會是 HTC 全新創作?或是遵循過去走的路?亦或是能重振過去 HTC 打造就是尊貴的形象,底下幫大家整理來自 gsmarena 網站的資料。

A9 可能能帶領 HTC 重返榮耀 -- 它採用具質感的金屬機殼,定位在中階機種,郤有 AMOLED 螢幕,外型與功能兼備,與其它 HTC 高質感的手機一樣,One A9 強調三方面:外觀設計、照相、音樂功能。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地圖又要加入好玩的功能了。

在接下來幾星期,Google 將會在 Android 平台推出新版地圖程式,並在今天在 Google 地圖官方部落格公開其功能,讓大家一睹為快。

新版地圖將加入「繞道 - detours」功能,當你進行導航時,不需跳離目前的路徑規劃就能再查詢沿路的其它資訊。此外地圖還會在你導航路徑秀出沿線加油站的油價資訊,除了導航路徑上的加油站外,附近的加油站也會一併秀出,方便我們開車時,可以知道哪個加油站的油價比較便宜,然後加它加入「繞道」的中途點,地圖先引領你到加油站,加完油再繼續前往目的地。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是否能更新較新的系統,除了有新功能的加入,另外就是能提升系統的安全性,底下整理近期各手機廠商接下來會更新 Android 6.0 棉花糖系統的手機型號。註:清單上的手機確定是會更新的 Android 6.0,那些「可能」會更新以及決對不會更新的型號就沒不列入。


三星

2015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一說到 Compact 家族,Sony 這系列的產品設計不得不讓人佩服,Z3 Compact 可以說是公司最暢銷的機款之一。

在市場往大尺寸螢幕發展,各家手機廠競相推出大尺寸螢幕機型與速度幾乎到了一個誇張地步之際(旗艦款手機都然堅持作到 5 吋),繼 Z3 Compact 之後 Sony 繼續推出一樣只有 4.6  吋螢幕,硬體規格與旗艦款相同的 Z5 Compact,提供想擁有高效能手機但更方便好攜帶的消費者一個選擇。

跟 Xperia Z5 一樣使用高階 Qualcomm 810 晶片,內建高效能 Adreno 430 GPU,如果你不是那麼在意螢幕尺寸,那麼 4.6 吋的 HD 螢幕絕對可以提供非常流暢的遊戲畫面。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上周才宣佈哪些手機會升級 Android 6.0,這份清單某幾款手機還停留在 Anroid 5.0,而不是 Android 5.1.1,包括:

Xperia Z3+ (Z3+ 開箱文

Xperia Z4 Tablet (Z4 Tablet 開箱文

Xperia C4 (Xperia C4 開箱文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你曾經有沒有遇到這樣狀況,需要跟朋友用 Skype 聊天時,對方回你一句:我沒有註冊 Skype 耶。

微軟併購後的 Skype 功能一直推陳出新,今天再再開發一項新功能,即日起可以讓沒有 Skype 帳號的人也能使用 Skype 的服務與你進行通訊,方法是經由有 Skype 帳號的人發起邀請,然後將邀請網址傳送給朋友,朋友點入此網址進入 Skype 網頁版後就可進來與你聊天,他/她完全不需要有 Skype 帳號。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