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尚未正式開放上架販售,但國外預購 iPhone 6s 與 6s Plus 已開跑,果粉像瘋了似的拼命預購,這樣的情況或許不意外,但由目前預購的數據來看,若再加上正式販售的數量,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銷售會一舉突破去年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記錄。

依照目前來自各通路的預購情形,蘋果預估連帶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正式開放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首周銷售將衝破 1000 萬台。另外,來自世界各地的通路表示,目前開放預購的數量都已預訂一空。


全球使用者對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反應非常正面積極,上周來自全球各地的預購需求非常強勁,九月 25 日正式開賣後,我們會朝著打破去年首周銷售 1000 萬台的紀錄邁進(意謂賣超過 1000 台)。

 

蘋果並沒透露確切的預購數量,但在去年 iPhone 6 上市時,短短 24 時內就賣出 400 萬台。可以確認的一件事是,各通路的庫存將會很吃緊,而且這次首波上市國家就加入中國,首周銷售的爆發力道可能會破紀錄。

此外,預購數量顯示消費者這次對 iPhone 6s Plus 的興趣提高了,可能因為 Plus 這次外殼的硬度提高,不再有彎曲門疑慮(可參考這篇抗壓磅數差很大!專業儀器測試 iPhone 6s 7000 系列鋁合金機殼彎折度)。隨著正式開賣日期 9 月 25 日愈來愈近,預購到底有多踴躍將更明朗。

BTIG Research 的分析師們還預測光是今年年底,蘋果會銷售 8000 萬台手機(去年同期是銷售 7400 萬台),並且覺得上述預購情況為這個預測的支持點。再者市場分析還指出,有 70% 的 iPhone 用戶還在使用 2013 年之前的舊款手機,此次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 3D Touch 將提供這群用戶升級新機的主要誘因。

 

至於蘋果的升級計畫,也可能是增加果粉與非果粉們換新機的另一個誘因;這個誘因對於許多通路來說,相對不是個好消息,因為蘋果此舉會降低消費者被電信公司合約綁住的限制,對於消費者來說多了一個較「自由」的方案。

根據歷史的經驗來看,蘋果通常會在 9 月 28 日正式銷售不久後,如果銷售的好,他們隨即公佈銷售的成績,如果銷售不好(例如 Apple Watch),可能就會變的低調許多 XD,到底會如何,之後我們再來檢視一次。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