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娜奧米 · 哈里斯(Naomie Harris)在 2015 年底上映的最新 007 電影系列 - 007 惡魔四伏,將再次扮演龐德女郎。由於與 Sony 合作,電影場景中,她會拿著 Sony 的產品,也就是小編在 7 月份這篇傳 Sony Xperia Z5 可望在電影「007 惡魔四伏」現身提到的 Z5。

由於置入性行銷太過,讓近年來 007 幾部電影飽受批評,接下來要上映的 007 惡魔四伏也不例外,但也是有觀眾覺得產品置入電影場景中沒有什麼(除了 2008 年量子危機那台醜醜的 Ford KA 除外 XD)

回到 Xperia Z5,在以下廣告影片場景中,為了保護神祕的裝置,龐德女郎在倫敦街道上奔跑,並用到 Sony Cybershot RX100 IV 這款相機。

Z5.jpg

這支 Made for Bond (意指龐德專用的裝置)廣告影片由導演丹尼爾 · 克萊曼(Danny Kleinman)操刀,他曾經也導過 007 黃金眼這部,所以對 007 系列電影呈現的風格並不陌生。不知是不是為了彰顯 Sony 數位產品的效能,導演全程使用 Sony F65 4K 攝影機完成此部廣告片製作.


007 惡魔四伏預計 10 月 26 日首映,11 月 6 日全球上映,電視廣告預計 10 月 1 日開始放送。大家可以先在這裡一睹為快:

場景中會有兩台全球最快跑車追逐橋段,可參考 007 惡魔四伏,場景中會有兩台全球最快跑車追逐橋段 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periaZ5 007 007惡魔四伏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