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Opera 才推出新版 Opera Mini,這家老字號的瀏覽器公司在今日馬上再推出 PC 版的 Opera 32。新版本帶來隱私功能改善,安全性提升,以及個人化選項。

首度推出的 SurfEash - 這是 Opera 自家 VPN 網路服務,讓我們不用額外付費購買 VPN 服務就能讓瀏覽器以國外的 IP 進行暱名瀏覽。方法是當你定次開啟私人模式或安全徽章功能時(security badge),瀏覽器會自動將 SurfEasy 下載到 Opera 並安裝。

新版也加入只要透過密碼的輸入,就能讓我們在不同裝置之間作同步。除了同步分頁與書籤,在選單或書籤管理員瀏覽書籤時,現在改良成樹狀結構。

最後,我們還可以自己安裝動態主題 - 任何短片都可以作為快速撥號的背景。
Opera 將 Chromium 内核升级到了 45 版本,與 Chrome 瀏覽器保持一致,詳盡的版本為 32.0.1948.25,喜歡嘗試不同瀏覽器的人可以下載用看看喔。

Opera 官網

註:瀏覽器 Opera 於 1995 年誕生在挪威,當時考量瀏覽器的安全性,堅持以 W3C 網頁國際規範來製作 Opera,所以當時很不支援 IE 相容的網頁及 ActiveX,導致雖然速度很快,但市佔率一直不高,不過近年使用 Webkit 的 Blink 新引擎,網頁讀取速度也有大幅的改良,仍有固定使用族群的支持。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