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程式由蘋果推出,用來幫助 Android 用戶若購買 iPhone 或 iPad 裝置時可以無痛將資料從 Adnroid 移轉到 iOS。可以移轉的資料包括連絡人、相片、影片、書籤、行事曆、email 帳號、簡訊。資料的傳輸使用 iOS 自己建立的 Wi-Fi 通道,只要你的 Android 4.0 以上的系統就能安裝這支程式。

 

▼ 安裝在你 Android 後,啟動 Move to iOS 畫面。

 

▼ 在 iPhone 或 iPad 的設定會有從 Android 移轉資料新的選項,打開後會產生十位數字,見下圖(要先更新 iOS 9),提示你要在 Android 手機裡輸入它們來建立 iOS 與 Android 之間的通道。

 

▼ 在你的 Android 手機輸入 10 碼數字的畫面。

 

▼ 挑選要同步哪些資料。

 

以上,提供給有有需要的人參考。Move to iOS Google Play 下載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備份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