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24 更新:
Google 預計九月底發表的 Android 原生系統手機 Nexus 5X,會有白色、黑色、冰藍三款,今天有最新的媒體宣傳照照曝光,讓大家對於它的外觀有更清晰輪廓的印象。Nexus 5X 有前置雙喇叭,背部有指紋辨識器,紅外線輔助對焦,雙 LED 補光燈,外觀材質為聚碳酸酯,跟另一支 Android 原生系統的 Nexus 6P 採用金屬外殼不同。


LG Nexus 5X 會有:

  1. 螢幕 5.2 吋
  2. 1080p 解析
  3. 高通六核心 Snapdragon 808 晶片
  4. 無方向性 USB Type-C
  5. 1230 萬畫素相機,500 萬畫素前鏡頭
  6. 2GB RAM,16GB 內部儲存空量
  7. 2700 mAh 電池容量
  8. Android 6.0 棉花糖系統

Nexus 6P,Nexus 5X 預計下周 Google 的新品發表會登場,Nexus 5X 售價可能會落在 400 美元,台幣約 13000 元。以目前在 Google 商店販售的 Nexus 6 空機售價 17300 元,Nexus 5X 若真的賣 13000,價格就很有競爭力,對於不喜歡手機買來就被裝一堆用不到的軟體的消費者來說,這樣的定價讓人期待。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us5X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