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微軟發表 Surface Pro 3 時間已經過一年多(2014 年 6 月 20 日上市),現在網路開始流傳 Surface Pro 4 何時發表、會有什麼樣規格的討論。

這裡有來自 www.winbeta.org 的消息指出,微軟 Surface Pro 4 將會有如下圖所示(可放大觀看)的超薄邊框,就像戴爾電腦新款筆電 -  Dell XPS 13 一樣。

據傳螢幕上緣與左右兩側的邊框會薄到幾乎看不見,螢幕下緣的邊框就比較厚一些,招牌的 Windows 鈕會移到下方這裡來(目前在 Surface Pro 3 是在螢幕右側)。針對這條預測,小編覺得參考看看就好。

Surface Pro 4 螢幕尺寸可能會增至 13 吋,配合 Smart Frame 功能,讓它接上鍵盤底座時為螢幕為正常的 13 吋顯示,但單獨作平板使用時會變成 12 吋顯示畫面;將它抽離鍵盤當平板使用時,為了避免使用者手指不小心踫觸到螢幕四周的邊緣,Smart Frame 功能會將螢幕周圍的像素關閉,增加「假邊框」厚度防止手指誤觸感應,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個不錯的作法 XD  後續有新的消息再幫大家更新上來。


下面兩張目前有在販售的 Dell XPS 13 筆電照片: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