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X 連點兩下喚醒螢幕的功能還在嗎?由這段影片可以得到答案,來自 Android Authority 網站對 Nexus 5X 開箱影片中,第 9 分 57 秒可看出只要把手指輕輕放在 Nexus 5X 背的指紋辨識圓環上,手機螢幕就可被喚醒,進行指紋掃描,然後進入桌面。這個動作是不需用去壓它的,而是輕放在圓環上即可,對於不喜歡頻繁按壓電源鍵喚醒手機的用戶來說,Nexus 5X 雖然不再提供連點兩下喚醒螢幕功能,但將手指輕放在背部指紋辨識器的作法更安全輕鬆。作者還提到這整個過程約 0.5 秒,雖然不是最快,但辨識準確沒有什麼問題。


在 7 分 26 秒附近還提到 Nexus 5x 的相機是由 Sony 製造的,有秀出實拍照片,顯示成像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 動態範圍佳,沒有過曝的狀況。以下照片可放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