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宣佈Surface Pro 4將在11月19日上市,它其實已先在國外上市,台灣將推出零售版及商用版,目前兩款版本的詳細機型、規格、售價尚未公佈,台灣微軟僅說明Surface Pro 4售價將從30888元起跳,入門款可能配置Core m3處理器、4GB記憶體及128GB儲存容量,國外的入門款售價為899美元,台幣約29300元。

在此同時,微軟開始釋出給Surface Pro 4與Surface Book筆電更新的軟體升級,這個「系統軔體升級」時間為2015月11月2日,除了包含多個效能改善,還會一併修正螢幕閃爍這個bug。

根據變更的log記錄來看,新的HD Graphics 520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版本會升級成v20.19.15.4308,而音效晶片的驅動程式版本會更新到v8.20.0.659,提升它與顯示晶片的相容性。

此外,Surface Book與Surface Pro4的嵌入式控制器軔體(Embedded Controller Firmware)也會更新以提升系統穩定性,而且Surface Pen觸控筆的設定會加入Windows 10裡頭,而且改善鍵盤與觸控感的操作體驗。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