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國外網站JerryRigEverything.com測試Nexus 6P這款新機的耐壓度,讓許多人蠻驚訝的(見以下影片)。

現在想買這款Nexus 6P朋友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則新聞,這款手機近來由於它有如脆餅般輕易被彎折的「彎曲門」影片釋出(你沒看錯,它的外觀是金屬材質打造),導致現在有不少人開始關注它的組裝品質。

現在又有買到這款手機的消費者出面在抱怨,手機玻璃(包括背面鏡頭那塊玻璃與螢幕正面玻璃)似乎都不夠耐用,在沒有太大外力的介入下就會輕易的碎裂,下方點可點擊放大看。

 

不少來自reddit網站的用戶指出,剛入手的Nexus 6P螢幕朝上放著時,沒有額外施加壓力,其背面玻璃就相當容易碎裂!這個現象讓人聯想到當年Nexus 4同樣有類似問題,當年Nexus 4出現許多用戶反應玻璃背板會自己出現裂痕,有些人聲稱僅是使用後手機後將手機輕放在石頭或冰冷的表面上,同時還有人指出,手機使用後其背板會變熱(內部晶片發熱影響),於是迅速的冷卻使Nexus 4的玻璃背板破裂。類似的情況還有LG Optimus G也曾因為溫度變化導致玻璃背板破損。

目前看來Nexus 6P也遇到類似的問題,華為應該是設計這款手機時,沒有將玻璃周圍的金屬框架或是玻璃本身熱脹冷縮的防範預先設想考量,手機使用一陣子溫度上升後,導致玻璃不用任何外力就會自行破損,這樣的情況可能需使用手機一段時日才會發生。


除了背蓋玻璃有問題,還有使用者回報他們的Nexus 6P還出現如下長長的一導裂痕。

針對這個有這些問題的Nexus 6P,Google表示Google自己與這款手機的製造商華為都會會提供客戶支援,雖然目前只有一部份的使用者回報有此問題,但Nexus 6P這個問題應該是「全面性」的潛在風險了,考量現在買的消費者才要開始多起來,後續災情如何,大家可以關注看看。

相關文章 Nexus 5X、Nexus 6P 動手看(含影片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