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Gmail、inbox by Gmail優點之一就是信件列表左下角(inbox by Gmail位在右側)有你hangout好友清單,方便我們一邊看信件時,若有需要也可直接與其他人文字聊天、免費視訊通話或語音通話,這種結合信件與即時聊天二合一的功能很方便。
 

但如果需要多人聊天,尤其是文字聊天,你一言我一句,對話框無法一次塞那麼多列文字,就常常需要上下捲動查看剛才某人說了些什麼話。Google先前將Hangout聊天功能獨立拉出來https://hangouts.google.com/就是方便多人聊天時可以有較寬廣的視窗。

undefined 

近日Google升級網頁版的Hangouts(https://hangouts.google.com/),加入以下四項更新。

  • 首先是視訊通話的啟動時間會加快很多,不像先前會有好幾秒的空白畫面延遲。
  • 再來Google會讓視訊畫質更清楚,而且是從頭到尾的清楚。
  • 第三是讓介面變的更清爽,讓用戶專注於通話本身這件事。
  • 最後是邀請朋友加入視訊變的更容易。

新介面的網頁版Hangout在接下來幾週會陸續上線,另外若你習慣舊版畫面,Google有提供切回舊版的選擇。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