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iPhone 6s Plus目前推出市場還幾個月而已,旦開始有預測傳出接下來蘋果要怎麼讓新款手機一樣有吸引力。

來自調查機構TrendForce公司指出,他們提到蘋果下一代的iPhone會有兩個重點 - 3GB RAM與防塵防水。這對Android平台的手機而言已不是什麼新規格,但對iPhone來說會是規格的新定義。然而,3GB RAM研判只會在iPhone 7 Plus才搭載,iPhone 7可能仍停留在2GB RAM,但兩款都會具防塵防水。

同則報導還指出,新款4吋iPhone將有機會在明年看到,時間約莫落在四月至六月的第二季,至於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則會在下半年推出。TrendForce預測到了2016年iPhone全球銷售量會達2億6千萬台,整整比2015年成長12.5%。但仍輸三星的3億1千萬台。

undefined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