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紅米Note3,小米昨日還發表二代小米平板「Mi Pad 2」,雖然被批評長得很像蘋果的iPad mini系列,Mi Pad 2比上一代好看,而厚度與重量也都再有減少。

Mi Pad 2機身為全鋁材質,跟第一代8.5mm的厚度及360公克重量相比,小米平板二代這次僅6.96mm,重量則僅322公克,但還是沒有iPad mini 4的6.1mm薄(重量299公克)。

 

硬體方面,小米平板2採用:

  • Intel Atom X5-Z8500 64位元處理器(註:第一代小米平板是使用NVIDIA Tegra K1晶片)
  • 2GB RAM
  • 7.9吋螢幕,解析度2048x1536
  • 支援Wi-Fi 802.11ac
  • USB Type-C連接器
  • 800萬畫素相機、500萬畫素前鏡頭
  • 較小的電池容量 - 6190mAh

 

顏色有深灰與金色兩種,16GB售價999人民幣(約新台幣5121元),64GB售價1299人民幣(約新台幣6659元),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小米平板二代除了有Android版本,居然還有Windows 10版本(預計12月下旬上市銷售,僅64GB版本有),可以執行電腦版Windows程式,對使用者來說更實用,而且更棒的是Windows 10版本售價可望與Android版本一樣都是1299人民幣(約新台幣6659元),小米會自行吸收Windows 10的授權費。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