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宣佈將於一月二十六日,也就是下星期二發表Windows 10版本的小米平板二代,這項消息早在去年11月份就有,但這1月26日這個日期是實際可以買到它的時間。


小米平板二代螢幕尺寸7.9吋,2048x1536解析,使用Intel Atom X5-Z8500晶片,四核心2.24GHz時脈,2GB RAM,內部儲存空間64GB。除了Windows 10版本,另外還有Android系統的小米平板二代可選,但不論是Windows 10或Android系統,小米平板二代都不支擾microSD卡。


其它規格包括:802.11ac、USB Type-C、800萬畫素相機、500萬畫素前鏡頭,電池容量6190mAh,金屬機身。Windows 10版本的小米平板2代售價1299人民幣,約新台幣6600元,若是Android系統64GB的也是這個價位。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