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用戶的舊手機不管怎麼舊,也要跳過搭載Snapdragon 810晶片的手機(會有過熱問題),堅持繼續使用手邊的舊手機,為的就是等待今年搭載Snapdragon 820晶片的新手機上市。這則新聞提供大家搶先預覽Snapdragon 820晶片裡所使用Adreno 530顯示晶片效能,讓你更期待搭載Snapdragon 820的新手機快快推出。

 

高通提到Snapdragon 820裡的Adreno 530效能將比Snapdragon 810裡的Adreno 420多40%。以下測試數據來自gfxbench.com網站,Adreno 530與其它裝置的顯示晶片差距比我們想像中的要大,只有Google Pixel C平板使用的Nvidia Maxwell晶片嬴過Adreno 530,iPhone 6s Plus使用的六核心PowerVR GT7600就追不上Adreno 530了。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