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6年上半年旗艦Galaxy S7預計二月二十一日發表,各種預測接二連三釋出,小編這則要透露的不是效能有多好,而是Galaxy S7在電力續航力將有什麼突破性的發展,電池使用時間會是這次Galaxy S7改良的重點之一,除了已有這篇Twitter回報Galaxy S7有17小時的影片連續播放實力(背光開到最亮)。

 

今天這裡還有兩張來自雙SIM卡版本Galaxy S7系統截圖,秀出它充飽電後最多一次可以撐兩天(正常使用下,亮度75%、LTE全程開啟),這條情報發佈的作者是Eldar Murtazin(跟上面這則發佈作者同一人),他過去已有爆料其它關於Galaxy S7的消息。

 

跟Galaxy S6的電池容量為2550mAh,Galaxy S6 edge為2600 mAh相比,若以Galaxy S7增加至3000 mAh,Galaxy S7 edge增加至3600 mAh,配合Android 6.0 Marshmallow新的Doze功能、三星的軟體優化,以及Exynoa 8890與Snapdragon 820新世代晶片,Galaxy S7電池續航力讓用戶在一般使用下可以擋兩天或許不無可能。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