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網站賣了關子要大家猜猜這張照片是哪一支即將上市的神祕手機所拍出,很多網友已在他們的留言版猜出是日本手機大廠Sony的Xperia X系列(因為照片中的藝妓)。

這張Xperia X系列(Xperia X與Xperia X Performance)前鏡頭拍出的照片解析度為4160 x 3120 px,已經是一台中階手機的主鏡頭規格,此外它的元件尺寸為1/3"、光圈f/2.0,以自拍鏡頭來說這樣尺寸算大(很多手機都還停留在1/4"或1/5"),而且還用上6-element lens(6片玻璃,藉此引導更多光線進入感光元件),不過按gsmarena網站資料來看,它沒有自動對焦只有一般定焦功能。

這張圖片的畫質銳利度與細節是有,色彩生動,但動態範圍的表現差強人意,畫面陰影處的chroma noise(註:Color Noise所形容的color,並不是單純指影像的色彩雜訊,而是已包含亮度資訊的色彩,所以Color Noise應可以廣義形容為Image Noise。而這裡提到的Chroma Noise較能明確指出chroma(彩色)部份的Noise)。接下來Xperia X會有愈來愈多的消息,小編持續更新。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